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關於我About Me

About Me

喜歡找個比較少人的地方畫畫圖打打字
喜歡看電影 但是不愛看愛情系列的 沒有了少女心
也喜歡追歐美劇 有好劇可以推薦
深度Marvel&DC迷  我愛他們所有人 因為他們讓我心疼
偶爾會看動漫 典型的喜歡老舊經典動漫的粉絲
也是個腐女 他們的相愛讓我幸福
喜歡電玩遊戲 有劇情跟後勁越強的越喜愛
偶爾會分享一些喜歡的小說

有點社交障礙的我 :)

下面來點更加深度的解釋我的喜好吧

最喜愛的電影 超經典
【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











托爾金把中土世界創造得栩栩如生
而彼得傑克森導演將他完美的呈現在大螢幕上
它會是我一輩子的經典 

還有Marvel跟DC系列電影我也都很愛看
之後會另外做一篇專門介紹的
因為有很多想分享
畢竟我是深度迷嘛


歐美劇還沒有特定的第一名
但是特別喜歡有獨特風格的類型
這樣下來最喜歡的應該是


【Hannibal】漢尼拔/雙面人魔


整體的美術設計跟畫面氛圍營造非常有特色
很壓抑的黑暗跟音效 加上各種有點惱人的小配樂
感受食人魔與探員之間的相愛相殺
帶給人那種藝術家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感覺XD
雖然很可惜總共只有3季就完結
結尾也很能引人遐想www
喜歡獵奇又黑暗的美術設計 很適合看這部
腐女們可以來一點Hannigram


而動漫嘛 讓我又快樂又心痛的坑
以前還是國中高中生時 非常的迷動漫
但是隨著年齡越增 與一些經歷後
近年"大部分"的動漫都令我感到有點太過幼稚又天真
然後賣肉賣腐很刻意 後宮乙女向層出不窮
讓我一度很心灰意冷地想退坑...
但是最近的新番又讓我拾回了信心 
其實說真的 伴隨著我整個學生時期的東西
不可能說放棄就放棄得了的

而我心中的經典最愛 非我們荒川弘老師作品

【鋼之鍊金術師】(鋼の錬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


不管事劇情還是人物方面都表現得非常好
他不見得是神作 但這部讓我看到了好好敘述故事的用心
以及一點都不馬虎的動畫畫面 感謝骨頭社
荒川老師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作者

這部真的是個非常好的作品 也在經典排行中名列前茅
2003年已經出過一次 不過那時因為原作還沒完結
因此後續走原創動漫 但依舊非常合理又精采
兩部我都非常喜愛
我個人認為一部好作品的成功之處在於
它在這些劇情裡 是不是把它創造出的世界讓讀者愛上了
一個世界觀的誕生 造就了整部戲的軀體
而人物的成功 造就了他的靈魂
少了任何一個都不完整 :)


小說方面風格各個差得極大 之後也單獨生出一篇介紹

謝謝讀到這裡的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心中的Marvel

我心中的Marvel 老實說 我以前作為一個動漫迷 忽然跳到美漫迷是很奇異的事 跳進坑的點非常奇怪也非常莫名XD 或許就是那麼剛剛好的天時地利人和吧 並不是本傳讓我進坑的 而是CP讓我進坑的 抱歉我這個沒節操的腐女QQ 我記得很清楚 讓我跳入歐美圈的就是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