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關於我心中的Marvel

我心中的Marvel

老實說 我以前作為一個動漫迷 忽然跳到美漫迷是很奇異的事
跳進坑的點非常奇怪也非常莫名XD
或許就是那麼剛剛好的天時地利人和吧

並不是本傳讓我進坑的
而是CP讓我進坑的 抱歉我這個沒節操的腐女QQ
我記得很清楚 讓我跳入歐美圈的就是電影
"變形金剛!!!"
看看大黃蜂多麼可愛的眼睛>///<


是不是很意外跟Marvel和DC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呢www

還記得在電影院看那集電影 在結束跑出工作人員名單的時候
我在心中默默的這麼想了:
「......柯博文和大黃蜂好萌喔??」

我就這麼淪陷了  感謝這部電影雖然票房很差

從那之後,動漫總是帶給我很中二的幼稚感 CP也讓我沒那麼激動了
我就意識到 大事不妙

我整個人跳槽到另一個次元去了啊啊啊!!!


接著說說Marvel坑

真的很意外
在我入歐美圈之後我就想辦法要找出我最喜愛的點
我的起點理所當然的是CP 不要說我膚淺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嘛QQ

我特別喜歡鋼鐵人 不光是這個角色 還有演員
RDJ變成我心中的第一男神
所以不用懷疑內戰我是鋼鐵人派的


電影

漫畫


我喜歡他不只是他很帥很酷炫 更是因為他的個性
即使遍體鱗傷依舊不會放棄他的意志
即使所有人都視他為禍害 他還是會抬頭挺胸
用他那不可一世又驕傲的樣子 與世界為敵
因為他的傲慢不只是傲慢 他無時無刻都準備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即使後果使他破碎不堪 他還是會繼續保護著
這個傷他最深又創造出鋼鐵人的這個世界

這是我個人私心的最愛 但其實他們所有人我都很喜歡
其實所有人都沒有錯 只是理念不同罷了
就如同有人吃了一對CP 你不能強迫吃另一對CP的人來吃這對
本意都一樣  只是方法不同
所以我不討厭美國隊長 只是會有點生氣 卻不會討厭他
看到這裡有猜到嗎?www

是的我吃的是盾鐵(Steve/Tony,Stony)
我是可逆的雜食派喔 或是all鐵

其實在大多數的歐美圈裡 是不分攻受前後的關係
因為愛是互相的 在性愛上關係也是可以互相的

只是我們大多數的人成為腐女時都是受日本動漫較多
所以很多人對於逆CP跟拆CP會很崩潰 還因此開戰

我喜歡盾鐵之間的關係
他們不能互相妥協卻又放不下對對方的關注
為了不想對方受傷害不惜跟對方吵架堅持自己的觀點
有一位太太寫的盾鐵文裡有一段話:
Steve說:「没有人應該成為自由國家裡的囚徒
Tony說:「自由不是無限制的,過度的自由就是放縱

這就是我愛他們的原因


我從CP看到電影 再看到他們的宇宙觀 接著回頭去看了漫畫
多麼一個惹人憐愛卻又令人心碎的世界
雖然先進坑的是Marvel 但是我不會牴觸DC
因為他們都是英雄

Marvel Legacy#1

Batman News #26


    Civil War :It wasn't worth it.                      Civil War II:What a w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心中的Marvel

我心中的Marvel 老實說 我以前作為一個動漫迷 忽然跳到美漫迷是很奇異的事 跳進坑的點非常奇怪也非常莫名XD 或許就是那麼剛剛好的天時地利人和吧 並不是本傳讓我進坑的 而是CP讓我進坑的 抱歉我這個沒節操的腐女QQ 我記得很清楚 讓我跳入歐美圈的就是電影 &...